close

一直也有人說用啤酒洗頭能讓頭髮慢慢變淺色一點。我在網上看到有人說第一次用就看得到一點點效果了。

所以,我第二天就馬上試一試。畢竟我維持黑髮也有好一段時間了,也想改變一下髮色,又不太想把頭髮弄的太傷。

(網上說這方法沒有用漂粉的傷。)

IMG_0572IMG_0573

這是我這次用的啤酒。順道推介一下,這個啤酒很好喝,不信問我妹!(說笑)真的很好喝啦,不苦的~~

我是用了半罐啤酒,半罐拿來喝。(其實當時不想喝,但好像不用用整罐,所以才免為其難喝掉的~)

先把啤酒內的酒精去掉,嗯,把它加熱就好了。(不要加熱鋁罐。。。)

等到啤酒不熱的時候就可以用了。

把啤酒澆在頭上,按摩一下頭皮跟頭髮。(約兩至三分鐘)

之後把頭髮夾好,再戴上浴帽,等三十分鐘。

(最好找毛巾圍在脖子上,因為啤酒會流下來。)

三十分鐘後就可以去洗頭啦~

記得用護髮素或髮尾油,因為頭髮會很乾的感覺。

至於結果。。。。

使用前後的對比圖在下面。

IMG_0570IMG_0636  

拍出來使用後好像有比較淺色。

但是我看鏡子覺得髮色不太有改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

不過我會不會再用啤酒洗頭,應該是會的。(如果我很閒的話~哈哈)

因為剛剛在網上找到了文說用啤酒洗頭能護髮呢!

不過它說啤酒不會讓頭髮變淺色。

(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到底誰說的才是真的?!!!!)

arrow
arrow

    Vanter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